陈酷心

逆cp咱好商量 拆cp嘛 我就会一脚过来

共入归途3

[温馨提示]

一个过度章,有些铺垫,有些废话,下一章走剧情。

3
这个名字在社团谁都不陌生,是仅次于董先生的存在。邵志郎熄灭了烟"对了,三天后七爷孙子百日你去吗"明哥神色看来有些纠结"三天后我岳母70大寿,阿郎七爷那边你替我去,礼物你挑好,我买单"邵志郎笑着应下,心里却早已知晓明哥不去。一切都按照前世按部就班的进行,只有自己是唯一的变数。

香港的金饰店分的特别散,但有一家特别有名,店里的金子的纯度都是上品,老人有着极好的雕刻手艺,工艺虽繁琐,但雕出来的金饰却是独一无二,市面上买不到的绝版。"李老,收工了吗"邵志郎带着蓝博文来到店里,店铺很小,勉强站下三个人。铺头里只有两个柜子,一个放着戒指,一个放着手镯,都是上好的工艺品。李老从凳子上站起来带上老花镜"邵爷,你怎么来了"邵志郎倚在柜子边眼里看着柜子里的镯子"过几天七爷孙子百日想来这里打一对长命锁。"   "好,什么时候要"  "两天后" 李老点了点头,邵志郎就带着蓝博文离开了。

走在路上已经夜深了街道两边基本上都没人了,路过一间便利店,邵志郎拍拍蓝博文的肩"等我一下"说完便走进便利店,五分钟后出来手上拿着一个超人玩具"来,送你,上次在你家看到的一个,都掉漆了。真是,这么大的人还玩玩具。"嘴上虽然抱怨,但却笑的宠溺。蓝博文有些愣神,直到玩具被塞进怀里才反应过来有些结巴的道谢。"都是兄弟,别说谢不谢。"

蓝博文回到家,拆开玩具包装,把它和那个掉漆的玩具摆在一块,看了很久,之后点了根烟,拨通了电话"喂"  "他现在已经基本信任我。"  "我一定完成任务。"

七爷在梨园摆百日宴,到场的都是道上的兄弟,十桌虽然人不多,但来的都是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,邵志郎带着长命锁和蓝博文走进梨园的时候,邵志郎前脚刚进去,后脚蓝博文却被一帮小弟拦在外头。邵志郎扭头一看很多大佬带的小弟都被拦在外头。邵志郎依稀记得上一世蓝博文也被留在外面,不过等自己喝完酒出来蓝博文被揍的只剩半条命。后来一打听才知道,有人在外面说自己坏话,蓝博文气不过便和那几个人都起手来,不管上一世这人的维护是真心还是假意,这一次自己不能明知道事态发展还由的他被人揍。"他和我一起的"拦人的小弟面面相觑"邵爷这不和规矩,七爷交代……"这人话还没说完却有人接话"让他进来"七爷从台阶上走下来,拄着拐杖年纪虽大但精神却很好。邵志郎迎上去把手上的装长命锁的盒子递上去,毕恭毕敬的叫了声七爷。随后还招招手把蓝博文叫过来"七爷这是博仔"蓝博文也跟着邵志郎叫了声七爷。七爷点了点头转身边走边说"阿郎啊,一开始听说你想提你手下上位,我还不信,现在看来却是真的"邵志郎笑了笑伸手扶住七爷一只手"总要给年轻人机会不是"七爷只是笑笑却不说话。酒桌上推杯换盏,虽说现在都是兄弟但到了明日谁抢了谁的档口,谁砸了谁的赌厅可能又成了仇人。没有绝对的朋友却有绝对的利益这就是社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